运动青春,不负韶华——记汽车工程师学院2018年运动会开幕式

2018年10月19日 18:13 王世松 点击:[]

(文 王世松\图 全体工程师学院导生)1019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举行,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同学们穿戴整齐,静立在田径场外,等待开幕式的开始。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同学们整齐的站立在跑道上,静静等待入场式的开始。

伴着激动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周海鹰院长率领由2017级、2018级汽车工程师学院学子组成的运动员代表方阵向前走去。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迈着整齐的步伐,眼中闪着坚毅的目光,缓缓向主席台行进,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深秋的早晨,氤氲着未褪去的水汽,田径场上仍有些许水迹。秋风微凉,同学们对第一次代表学院亮相的热情却不减,随着引导员一声令下,同学们踢正步入场,接受校领导检阅。整齐划一的正步,铿锵有力的声音,这些都表明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学生有着不凡的气场和必胜的信心。

步入主席台时,引导员一声:“变队形!”,同学们迅速的排成“HUAT”的字样,这既是学校英文名称的缩写,又象征着汽车工程师学院“中西合璧”的特点。这时,队列中两只可爱的熊熊吉祥物站在队列的前面,只见来自智能181班的胡元康同学一身笔挺的西装站立在队伍的正前方,拿出他心爱的小提琴,拉出近期十分流行的乐曲《HandClap》。如此演奏与方阵表演,是东方与西方的交融,更是古典与新式的碰撞。展示出汽车工程师学院——一个年轻的学院,具有非凡的的气场与魄力。“智能网联,勇往直前;中西合璧,开拓进取。”同学们喊出这响亮的口号,震耳欲聋,气贯长虹,更加展现了同学们卓群的风采。

表演结束后,同学们以整齐的正步走出主席台前,并以齐步走向绿茵场,以饱满的热情准备进行随后的开幕式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