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行首届中法合作班开班典礼

2018年10月04日 21:56 张丽丽 点击:[]

本网讯(文/张丽丽)930日上午,汽车工程师学院首届中法本科双学位班开班典礼在6108举行。副校长张友兵、学工部部长王文山、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马迅、汽车工程师学院院长周海鹰及教师代表等共70余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丽丽主持。

http://61.183.20.83:8080/_mediafile/qcgcs/2018/10/04/2ptyw97ffu.jpg

典礼上,张友兵致辞,向2018级中法合作双学位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张友兵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理解,并简要介绍了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建院以来在合作办学、科研、新工科试点改革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他就如何度过大学这段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大学生活,对同学们提出了“珍惜美好时光,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习惯,锻炼健康体魄,提升思想境界,戒骄戒躁,不断创新”的希望和要求。

教师代表王思山老师寄语2018级新生,要始终怀有崇高理想,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要脚踏实地、坚持信念,直面困难,拼搏进取,做生活的强者;要学会宽容与感恩,珍爱生活,以诚待人、感恩社会、回报社会。

新生代表郭小凡表达了进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愿景,表示将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海鹰号召同学们,时刻谨记学院院训,积极努力践行“崇善致美,笃行致远”的院训,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惜时如金、持之以恒,共同创造成功与辉煌。

http://61.183.20.83:8080/_mediafile/qcgcs/2018/10/04/6nf8ap8fg1.jpg

据悉,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了学院2018级军训优秀奖获得者,王文山、张红霞、马迅分别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