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喜获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竞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2018年07月28日 10:36 张树森 周奎 兰建平 点击:[]

201871415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竞赛华中赛区赛事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首次参加此项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汽车工程师学院研究生研发的《无线环境状态感知系统》获得该项赛事三等奖。

据悉,中国研究生电子竞赛自1996年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发起并举办以来,始终坚持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本次比赛作品前期工作包括作品选题、作品设计、撰写报告、海报制作等环节,后期包括作品展示和答辩环节,综上评出比赛结果。本届比赛赛是历届比赛中规模最大、参赛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次。此次华中赛区一共有40余所院校,200余支队伍、1400余人参加该项比赛,其中包含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地方高校和国防科技大学等军事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