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武汉基地考勤管理规定

2020年09月15日 09:05 张运 点击:[]

一、考勤目的

1.保障武汉基地教学工作有序和高效的进行。

2.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加强学生考勤及动向管理,增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推进学生管理工作。

 

二、适用范围

本制度适合武汉教学基地的所有学生;本制度仅适用于钉钉考勤软件。

 

三、考勤时间及签到规定

武汉教学基地实行钉钉打卡签到、签退管理制度。每月进行考勤情况汇总,并将考勤情况发至各班学生班干部核对。

考勤时间: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周日晚上

考勤打卡时间范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7:10-8:10   晚上:22:00-23:30

周日晚上:1800-1900    2200-2330

 

四、迟到、早退、忘打卡、旷课的管理

1.迟到、早退

迟到或早退均无法打卡

2.忘打卡

学生实际按时在校上课、自习,但忘记签到的,可在当日内申请补卡,每月申请补卡次数不得超过5次。

3.旷课

学生未经批准或故意不打卡一律视为旷课。

 

五、考勤规定

学生考勤缺卡在一个月内超过3次不超过10次的,负责班级教室卫生一周。超过10次的,给与工程师学院警告处分;超过20次的,给予工程师学院严重警告处分,故意不打卡或缺卡超过30次的给予工程师学院记过处分,以上受到学院警告、严重警告、记过处分的学生均取消各类评优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