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培训

2021年04月13日 19:27 杨敏 点击:[]

(图/文:杨敏)2021年4月10日-4月11日,汽车工程师学院根据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轮训工作要求,参加了在大礼堂开展新党员轮训和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其中汽车工程师学院十堰本部9名发展对象、武汉基地4名预备党员和2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培训。因汽车工程师学院教学模式特殊,为顺利开展此次党课培训,学院武汉基地采用了线上会议直播的模式。

 

其中,计毅波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通过聆听计老师的培训使工院学子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推动了书院乃至学校的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期两天的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 还学习了艰苦奋斗,不屈不挠、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为人民谋求幸福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 人生观的教育引导, 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 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进学院学生群体,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构建和谐校园,有着重大的指导意义。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