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入党培训会

2020年12月09日 19:27 谭飞宇 点击:[]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对共产党的认识,肩负起时代交托给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我院于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中午12:20-13:40在第二实验楼三楼召开入党培训,主讲人为我院的周晔老师,参加人员为19级入党积极分子20级提交入党申请书同学。在周晔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以及明白我们作为大学生的使命与职责。

 

在本次入党培训大会上,周晔老师提到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是共产主义,并由此引出今天培训的两个方面:①党和国家历来重视青年一代的成长。②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第一个方面中周晔老师由从毛泽东到习近平这五个国家主席说起,告知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视我们青年人,国家未来的发展与否关键看我们青年人,并指出我们应当肩负起自己的使命。对于第二个方面,周晔老师首先抛出问题:我们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从而告知我们入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应当好好珍惜它,并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通过此次入党培训会我们从中明白了成为党员应当肩负起的重任以及当今时代对我们青少年的要求,在此次入党培训会中我们每个人似乎从中成长了许多,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的国家会变得更加强大,未来也因我们而多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