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01日 15:50 陆一铭 点击:[]

为更进一步关心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和不断强化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于202011月30日上午10:00,汽车工程师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第二实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座谈会由分团委宣传委员杨敏主持,学院领导老师杨亚会、曾小岩、周晔、毕栋,以及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参会并发言

汽车工程师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宣传部长杨敏分别介绍了学院五位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而后对应学生进一步自我介绍情况。杨亚会书记和周晔老师针对学生的学业、家庭经济状况、疫情防控措施、宗教信仰问题进行了交流了解,分别提出建议和告。

本次座谈会旨在关爱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对于不同绩点水平的同学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期望让少数民族同学更好地融入到校园生活中。同时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要多利用课余时间加强学习,克服困难,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和思想水平,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