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入党培训

2020年11月29日 16:58 潘冰弦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中午12时30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师学院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在我校第二实验楼三楼实验室参加了由校组织部组织的入党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十九大精神》等。在场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次培训使自己明确了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我院辅导员周晔老师的带领下重温革命历史,学习了建国初期优秀党员精神;大家体会到党在困难时期孕育的光照千秋的党员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而信仰的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从优秀党员所具备的精神中吸取理想信念的力量,在学习中奋力谱写新的绚丽篇章。同时周老师还结合疫情的实例,为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讲诉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这次培训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得到锤炼,开阔了理论视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在今后的日常中会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通过培训,使学员们深刻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切实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从具体事情做起,赢得组织认可、群众认可,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