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20级新生集体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19日 10:43 郝睿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校汽车工程师学院学生会为防止增强新生防诈骗意识于2020年10月4日在5203教室成功举办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随着社会的发展,信息技术的进步,各种诈骗现象也成为社会日益突出的问题。尤其是一些诈骗分子,将目标转向学生。因为学生更容易受到他人别有用心的欺骗。因此,我校其实早在今年新生开学典礼上,就邀请到了十堰反电信诈骗中心的警察们为我们的新生普及关于防范网络诈骗相关的知识。而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进一步加深大家关于网络电信诈骗相关的认识,同时也为了促进新生更加团结,友爱,使得汽车工程师学院上下形成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优良学风。

这次活动主要以看电影的形式,在寓教于乐中,为大家展示目前电信网络诈骗的影响与危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的同时也促进了工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在这次活动开始之前,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并自愿在各班之间相互宣传。在这次活动进行中,汽车工程师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曹举阳进行了总结讲话,智科,智能的同学也相互交流,积极地分享自己关于网络安全的认识与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经验,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求知欲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相信在这次活动之后,汽车工程师学院的学生们会对电信网络安全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会更加的团结,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共同进步!

彩虹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容纳了各种色彩,希望未来,同学们可以积极的参加多样的校园活动,不断完善自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