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17级召开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7月06日 11:11 梅振东 点击:[]

梅振东

74日,汽车工程师学院在线上召开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工程师学院书记杨亚会及相关教师在会上发言,计算机172173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杨亚会书记强调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提出了同学们新学年的奋斗目标。闫菲老师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鼓舞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此外,王思山老师就实践基地基本条件、企业导师职责与条件、专业实践要求、专业实践组织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相关的疑惑。另外,王老师对专业实习流程还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规划,指明了实习的具体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明确了同学们新学年的任务与方向,为接下来为期一年的企业实习定下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汽车工程师学院的首届学子们必将在未来的实习中增长才干,提升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