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辅学子,包裹邮寄送温情

2020年06月01日 17:22 张运 点击:[]

云端辅学子,包裹邮寄送温情

工程师学院辅导员帮助学生寄送留置寝室急需物品

为解决17级部分学生因寒假期间将笔记本电脑、书籍、相关证件等物品滞留宿舍,导致出现网课学习效果不佳、复习进度受阻,生活不便等情况,522日工程师学院辅导辅导员一早就赶到武汉基地,为学生整理需要邮寄的物品。


   “老师,我的笔记本电脑寒假放在宿舍没有带回来,在家学习十分不方便,可以帮我寄回来吗?”早在 3 月中旬,工程师学院 172 班学生就通过微信向辅导员求助。但由于受疫情影响,武汉基地 2 13 日被武汉开发区防疫指控部紧急征用为康复驿站,直到四月底才完全完成消杀,为此帮助学生邮寄必需品的工作一直无法开展。 5 月中下旬,武汉基地工作秩序基本恢复,工程师学院辅导员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帮学生解决物品的邮寄问题。 5 22 日,带着统计的学生物品邮寄清单,工程师学院辅导员一早便来到了武汉基地学生宿舍楼。由于学生的行李全部转移到园区的 4 号楼,大家的行李全部堆放在一起,包裹众多,寻找学生的物品极其困难,但辅导员老师还是克服重重困难,帮助该班学生找到了比较急需的笔记本电脑、相机、证件等部分物件,并于当天全部寄出

  “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我终于可以好好学习了”事后学生纷纷给老师留言感谢。疫情防控期间,汽车工程师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多方位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全力保障学生居家学习,做学生的坚强后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