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教工冒雨志愿帮助学生寄送行李

2020年05月13日 17:26 周晔 点击:[]

工院教工冒雨志愿帮助学生寄送行李

 

(图文:周晔)工院2020513日讯:工院教工为了方便学生居家学习生活,按照学校校园建管处的部署,为急需在校物品的学生寄送行李。张丽丽、章秋蕙、毕栋、陈安庆、龚家元、周晔等老师冒雨参加了本次志愿活动。

老师们两人一组,根据事先统计的清单,在征得学生同意的基础上,逐一进入学生宿舍寻找、打包、搬运。由于时间太长,学生对物品的具体位置记得不太清楚,老师们还要和学生电话、视频反复确认。学生宿舍长时间无人居住,霉味很大,部分学生的衣物上还长满了霉斑,打开衣柜,熏得眼睛都睁不开,但是老师们依然克服困难,耐心细致的翻找物品,完成学生们的托付。

QQ图片20200513171242

个别同学的生活习惯值得表扬,特别是王某龙同学的衣柜,里面不但整齐有致,还放了几块香皂,起到了防霉除菌的效果,值得大家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