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

2020年05月12日 19:37 周晔 点击:[]

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

——工院直属党支部五月份主题教育活动

 

(图:章秋蕙,文:周晔)51114:30,工院直属支部在第二实验楼三楼理实一体化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下党员主题教育活动,部分党员因故不在学校,通过“腾讯会议App”参与了本次活动。会议要求到场党员保持安全距离,测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QQ图片20200512160942

会上,工院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29日会议精神”、“《生命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国家安全知识百问”、“湖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视频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17日会议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中央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0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通知(汽院党发〔202010号)”、“关于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汽院纪发〔20205号)”、“关于开展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汽院统发[2020]01号)”等近期重要文件。

QQ图片20200512160914

会上,支部书记杨亚会老师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统筹疫情防控和常规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中,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清当前我们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