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2020年05月12日 17:05 胡厚淮 点击:[]

工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图文:胡厚淮)2020511日,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五四精神,汽车工程师学院团委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课。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会议上,由曹梓妍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总书记对我们的关心与期望,并希望以此激励同学们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更不负青春。

QQ图片20200512161841

潜龙腾渊,鳞爪飞扬,乳虎啸谷,百兽震黄。朗读结束后,为让同学们时刻牢记并践行五四精神,会议再次叙述了五四运动的起因与经过,也讲述了疫情期间当代青年的五四精神。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青年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更要理论实践相结合”这是杨敏同学在听完五四爱国主题故事宣讲后的感慨,同时这也是我们不断前进,不断成长的必经之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