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学海领航”系列活动-校长钟毓宁与结对学生亲切交流

2019年04月23日 19:42 周晔 点击:[]

 

(工院讯,图文:周晔)421日(周日)上午10点,校长钟毓宁莅临工院协创会议室,落实“学海领航”结对帮扶学生工作,亲切会见了智能181班结对学生。工院院长助理、智能181班主任周奎陪同参加了帮扶交流活动。

说明:TIM图片20190421140732

周奎对钟校长牺牲个人休息时间帮扶工院学生表达了感谢,向钟校长介绍了学生的整体情况。钟校长询问了解了学生各方面的情况后,首先重点强调了该专业数学课程学习的重要性,对吕清霄同学的数学学习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然后了解到工院18级学生刚搬入新建的桂园宿舍,日常用电、上网存在一些实际困难,钟校长现场打电话询问并督促相关部门跟进解决;同时还对工院提出,学生住宿搬到桂园,教室也要尽可能方便学生,争取调整到东区来。

交流结束时,钟校长和学生交换了微信,约定了以后定期交流。学生本人倍感鼓舞,下决心努力学习,不辜负钟校长的殷切关怀。

 

 

20194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