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18级学生团会完美谢幕

2018年11月29日 15:36 张丽丽 点击:[]

   在冬天即将到来的1124日,由智能181班和智能182班联合组织的团会在6611教室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团会参加的人员有181班班主任周奎老师和172班许多学生。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参加,表演节目,气氛十分火热

 

在每个观众席的桌面上,都摆放着由两班文艺委员静心挑选的小零食可以在观看节目的时候吃一吃,可见组织者的良苦用心。在团会中,最让人注意的不是出色的演出,而是同学们的笑脸。这次团会中,两班的文艺委员有意组织了一些有趣的小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不断地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在游戏中,同学们放开了一切,可以看出,他们乐在其中。

 

 

无论是在团会组织过程中的团结协作,还是团会现场的精彩表现,都无不彰显着这两个班级的能力和活力。人数少,并不代表能力小。让我们为这个充满希望的集体点一个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