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参加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2017年10月30日 16:30 杜鹏 点击:[]

10月27日至10月28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10月27日上午,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全体校领导和数千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共享运动激情。 

 

本届田径运动会竞赛为期一天半,比赛项目总计18项,包括男女子12项、集体趣味项目5项、单独项目1项,总参赛师生人数逾1400人。计算机172班全体同学作为汽车工程师学院的代表,积极准备,认真备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完成学院在校运动会上的首秀! 

 

最终,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体育课部、机械工程学院、科技学院荣获教职工团体总分前三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学生团体团体总分第一名,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荣获第二、三名。在广播体操优胜奖评选中,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荣获广播体操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科技学院车西路校区、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广播体操二等奖,汽车工程师学院、科技学院天津路校区、汽车工程学院、人文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广播体操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