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师学院举办2015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17年12月27日 14:34  点击:[]

本网讯(文、图/陶冰冰、钱毓铃)2017年12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师学院第二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陶冰冰的学位论文答辩会。来自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的阳禩乾高工以及校内的史旅华教授、柳祥乐副教授、杨亚会副教授组成本次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对陶冰冰的学位论文进行答辩评审,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付勇智教授担任。  

 

 

答辩会上,研究生从课题来源及研究意义、系统平台概述与总体方案设计、轨迹跟踪控制算法设计、轨迹跟踪实车实验、总结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陶冰冰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达到优秀水平,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论文答辩会检验和展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成果,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